The Leader in digital call recording solutions

中文 | English

BRS-800/5003 產品綜述

EasyLog Web+ 是華鼎獨自研發無人值守多迴路數位電話錄音系統。電腦科技不斷發展再加上華鼎公司經驗豐富研發工程師持續努力,自 2001 年起 EasyLog Web+ 錄音系統便被為金融、運輸、客服、公共安全、顧客關係管理,業務銷售、醫療保健等各式各樣的企業單位所採用。全球每天 Easylog Web+ 記錄了無數的電話及雙向無線通訊語音。

 

構成要素

BRS 系列產品是建構在桌上型工業級電腦、使用 Embedded Linux 作業系統。所有錄音文件與錄音資料庫是儲存在本機硬碟,如有需要可追加永久備份裝置,例如 USB 硬碟或共享硬碟。BRS 系列產品操作設定簡單,適合中小規模的企業單位使用。可使用 CF 記憶卡開機與執行錄音程式,硬碟是用來儲存錄音文件與錄音資料庫。用這樣配置,維護與更換硬碟可以簡單快速。

BRS-800 與 BRS-5003 是使完全相同之軟體套件,就系統操作者與管理者而言,兩種型號的功能幾乎是沒有分別,兩種型號差異僅與採購考量有關,具體而言 BRS-800 可擴充至 16 迴路 BRS-5003 可擴充至 32 迴路。

 

產品優點

控制風險及符合公司規定

從有限的客戶中提升收入

減少人事的成本

提升交易成功率

台北總公司: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B棟8樓之4 (汐止遠東世界中心)

更多訊息請致電: 02-2698-8186 •  E-mail:info@multisuns.com.tw

 |  隱私權 免責聲明

© 2023 Multisuns Commun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