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ader in digital call recording solutions

中文 | English

TC-100P

 

複頻代碼產生器 TC-100P

幾乎所有市售數位和網路話機是無法把複頻(DTMF)訊號經由聽筒傳送到本地端錄音系統。「複頻代碼產生器」是裝置在電話聽筒和電話本體之間,讓使用者利用其面板上的鍵盤(0-9、#、*)發送客戶代碼(以複頻訊號表示)到錄音系統,錄音系統再把該代碼註記到錄音文件。

此外,「複頻代碼產生器」有一個能傳送電話聽筒上所有音頻訊號的功能模組。換句話說,該電路是用來把使用者講話的聲音與對方來話聲音混合,然後再輸出到錄音系統,所以錄音系統可以把雙方對話內容錄的非常清楚。「複頻代碼產生器」還有另一個功能模組,專門檢測進線音量,再依據音量大小開始停止錄音。此電路目的是讓錄音系統避免誤啟動。

大部分市售網路電話不提供“側音”(side-tone),沒有側音意思是電話使用者講話時聽不到從聽筒喇叭傳回的自己聲音。有了「複頻代碼產生器」,錄音系統對這些網路話機還是能錄到使用者與對方(雙方)通話內容。

「複頻代碼產生器」它能搭配 DCRS-9900 錄音主機與 DCRS-8000,EasyLog Web+ BRS-5003 和 BRS-800 以及話錄王 TCR-2000 使用。

台北總公司: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77號B棟8樓之4 (汐止遠東世界中心)

更多訊息請致電: 02-2698-8186 •  E-mail:info@multisuns.com.tw

 |  隱私權 免責聲明

© 2023 Multisuns Communication

TC-100P
TC-100P
TC-100P